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屈中恒宣传新剧 坦言曾经“吸毒”事件影响很大

2011年06月22日 11:0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屈中恒 (记者严斯林摄)

  他曾经是台湾影帝,2006年“吸毒事件”后,他变成电视剧里的客串小角色,综艺节目里的“名嘴”,他就是在台湾红极一时的屈中恒。昨日,他带着出演的新作《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来汉,坦言2006年“吸毒事件”对他影响很大。

  屈中恒称,自己原本不愿意出演舞台剧:“我嘴上说好,心里说‘千万不要’,谁都知道舞台剧演员不能NG,我可不敢接受这种挑战。”原来,2000年第一次跟赖声川碰面时,面对赖导的邀约,当时屈中恒并不愿意。最终让他接演舞台剧还是因为2006年的“吸毒事件”:“2007年他再找我,我想的就是我什么机会都要抓住,一定要演。”

  但出演舞台剧耗时,酬劳也不高,原本就爱在综艺节目上抱怨老公的老婆VICKY能接受么?对此,屈中恒笑着说:“老婆当然会考虑做主持比较有钱,我得通过诚意才能打动她同意我演。其实我做什么她都支持啦,我演舞台剧她也会来看。”

  对于是否会转向内地发展,屈中恒也不忘考虑老婆感受:“结婚前还是蛮喜欢到内地演出的,但是婚后对老婆小孩不放心,所以暂时不考虑。”看来,老婆VICKY对屈中恒的威慑力还真不小。记者赵雯 通讯员刘佩 实习生归燕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