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妖艳写真曝光 阿娇穿晚装被笑如女皇(图)

2011年06月2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wins妖艳写真曝光阿娇穿晚装被笑如女皇(图)
阿娇(左)穿上13磅重的晚装与阿Sa在澳洲拍写真(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香港“大公报”消息,Twins在今年五月正式踏入十周年,一连串庆祝活动令她们忙个不停。早前Twins更远赴澳洲凯恩斯拍MV及写真,写真昨日正式曝光,阿娇穿上13磅重的晚装被阿Sa及工作人员笑她像“女皇出巡”。

  此行她们在当地逗留了一星期。行程中,一行人曾到帕罗尼拉公园(Paronella Park)取景,阿娇及阿Sa都带足了防蚊水和防晒用品。公园内有很多有代表性的建筑,两人穿上黑色晚装在公园内不同的景点拍摄,由于她们穿的晚装有裙摆,在转了几个景点后,一边走一边把小草都拖到裙尾内,她们笑言是帮公园的草皮翻新。

  而阿娇身穿达13磅重的晚装裙,可谓寸步难行,每走一步都要三位工作人员帮忙,平常走五分钟的路变成要走十五分钟,阿Sa及工作人员见状马上笑道:“好像女皇出巡啊!”阿娇直言晚装好重好难走,比抱孩子更重,而且同时间那么多人一起走也很困难。幸好阿娇很快与工作人员建立了默契,摄影师一声号令工作人员便自动各就各位,令进度加快不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