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KARA成员姜智英个人画报首公开 展别样“健康美”

2011年06月22日 15:4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KARA成员姜智英为知名时尚杂志ELLE GIRL拍摄了一组画报,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单独接拍画报,一经发布,立刻成了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现的姜智英的身材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似乎苗条了不少,一种健康的运动之美油然而生。据画报拍摄总监表示:这是姜智英出道后首次自己独立接拍时尚类的画报写真,所以在拍摄现场,她有一些的紧张和生疏,开始并不是能完全放的开,不过她是一名出色的艺人,学习和接受能力强,在现场拍摄助理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她终于可以展现出自己真实的一面了。在拍摄结束后,据媒体记者也对这个KARA中年龄最小的成员进行的采访,我们了解到:作为队中老小,只有17岁的姜智英本身就是一个大孩子,平时除了公司安排的活动之外,她仍然在学校中学习,就和其它同龄女孩子一样,最近爱看的电视剧是《最佳爱情》和《城市猎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