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男星川村阳介妻子产女婴 重3.2公斤名字未定

2011年06月22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0日下午3点39分,日本男星川村阳介的新婚妻子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体重3.2公斤,母女平安。为了迎接女儿的降生,川村阳介推掉了所有工作,赶到医院去陪护。女儿刚呱呱坠地,川村阳介就群发短信向各方报喜,就连事务所也承担了宣告“川村家得女”重任。

  川村在短信中讲述:“妻子十分努力,这个小生命得意顺利降临到世界上。我会用一生去呵护,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工作。”

  当被问起爱女的名字,川村幸福地笑着说:“这可不能草率,要好好想想啊!”

  川村阳介和妻子是初中同学,也算是青梅竹马了。毕业后,两人常常相约参加同学会,日久生情,终于修成正果。据了解,2011年1月29日两人登记结婚,而当天恰恰是川村母亲因癌症去世五周年的忌日。爱女的降临让感情基础深厚的这对小夫妻更加甜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