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拍"雪花秘扇"兴奋:掐胳膊确认不是梦

2011年06月22日 16:2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刚狼”拍
片中,休·杰克曼和李冰冰有不少对手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雪花秘扇》将于6月24日在国内上映。面对强大的《建党伟业》,该片的国际阵容是片方的一个招牌,不但有“金刚狼”休·杰克曼,还有全智贤和李冰冰联袂出演。近日,两位主演休·杰克曼和李冰冰分别接受记者采访,说起接拍这部电影,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因为制片人邓文迪的“强势”。

“金刚狼”:接拍全因制片人的“恐吓”

  曾出演“金刚狼”等经典角色的休·杰克曼,在《雪花秘扇》中出演全智贤的跨国男友,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多情商人。他们之间的疯狂绝恋,却受到了李冰冰的抵触和反对,故事一波三折。

  记者:什么原因促使你接拍这部中国电影?

  休·杰克曼:制片人邓文迪给我下了最后通牒。作为老朋友,她竟然“恐吓”我,说:“你要么去演,要么去死”,哈哈!事实当然没这么恐怖了,任何一个演员,如果他接到一个改编自畅销书的剧本,还有这么多出色的亚洲明星,他应该都会内心暗爽。《雪花秘扇》的原著非常优美,读着读着你不时会为之悸动,因此到了片场,我每天都要掐一下自己的胳膊,确认不是在做梦,竟然接到了这部戏。

  记者:在中国拍戏和在好莱坞拍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休·杰克曼:中国的剧组拍戏效率特别高,在外滩拍外景时,有很多人围观,当我诧异这要怎么拍时,剧组的工作人员突然过来把人群往后赶,这时耳朵里就传来导演的声音:开拍!这速度太不可思议了,这是好莱坞绝对做不到的。

李冰冰:天天被问是否接拍像上刑

  和休·杰克曼一样,李冰冰当初也是因为制片人邓文迪的频频追问,接拍了这部电影。

  记者:当时是什么因素触动你接拍这部电影?

  李冰冰:我接连拍了《风声》、《枪王之王》等片,身体已到了承受的极限。一天,邓文迪给我打了很多个电话,问我要不要演这部片,我很懵,从心理上是拒绝的,感觉简直就像是上刑逼供。但邓文迪一再邀请我加盟,电话从台湾一路追到香港,后来还派人把剧本传真给我。导演也在电话里不停和我沟通角色。

  记者:介绍一下在《雪花秘扇》中关于“老同”的情感。

  李冰冰:电影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除了亲情、友情和爱情这三种感情外的另一种感情。你们既不是恋人,但却有恋人之间的默契。你们是好朋友,又有超越好朋友的灵犀。我们在电影里将这种感情称为“老同”,就是两个同年同月生的女孩子,在她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找“老同”。找到“老同”之后,就开始结拜,然后一起成长,很多年后结下深厚友情。

  记者:在真实的世界里,你有这种“第四类情感”吗?

  李冰冰:有,我在之前的采访中有提到过,她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我的闺蜜,我们无话不谈,毕业后还常每隔两三天就通一次电话。记者 张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