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7(下)"内地上映时间已定?传一刀未剪足本引进

2011年06月23日 09: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迷们期盼结局篇早日内地上映。

  “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Potter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II)已经叫一众影迷望穿秋水,近日终于传来内地8月4日一刀不剪足本上映的好消息。南都记者昨日就此联系华纳方面,对方表示准确时间尚未敲定,“能确定的就是在《变形金刚3》之后上映”,但确实是“大概在8月初吧。”

  横版海报和最新宣传片曝光

  随着《哈7(下)》的上映临近,各种宣传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片方接连曝光了一款横版海报和新的电视宣传片。前者以火龙为主,魔法三人组只在龙背上隐约出现,展示了他们从火龙身上逃脱的场面,和上一版他们骑龙飞翔在空中的海报遥相呼应。

  宣传片方面,目前已经有了“加油!”“回去!”等几款视频在网路上流传,透露了赫敏乔装成贝拉,罗恩出现在古灵阁、哈利赤膊上阵等镜头,对金库和有求必应屋的关键段落也有更新。但遗憾的是,最新宣传片至今未有清晰在线版放出。

  北美为预热将4天8部连映

  据悉,为给这部终结篇预热,北美将举行“四晚连映哈利·波特”活动,从北美时间的7月11日(周一)18:00起,在35家特定影院连续放映八部哈利·波特影片。按照每天18:00、20:45两场分别播放两部的顺序,到7月14日的晚上,影迷们可以21:00进场欣赏《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然后在当天0点准时观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四天回顾十年,全部票价为45美元,实在让人羡慕。不过内地影迷也无需伤怀,就算无法端坐在影院里重温,哈迷们也可自发地在家回味自己的十年,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告别仪式。 记者简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