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单飞剩余成员遗憾 粉丝不满飞轮海变三轮车

2011年06月23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1月26日,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徐子珊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除女主角赵薇缺阵外,导演携主演阵容齐齐亮相。图为甄子丹、吴尊、戚玉武、徐子珊、萨顶顶亮相发布会。  

  中新网6月23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台湾华研唱片于前天正式宣布吴尊脱离“飞轮海”单飞,飞轮海由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继续支撑大局。消息一出,不仅飞轮海的粉丝大为诧异,连飞轮海的成员汪东城和炎亚纶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痛心和遗憾。

  吴尊正式宣布退出飞轮海后,成员之一的炎亚纶写下2篇微博表示难过,内容为“祝福哥哥们”和“有家人,朋友,和公司一起奋斗的同事,最后还有强大的布丁,我无畏前方孤独的道路!往前冲!!!”

  另外一名成员汪东城昨日也在微博中写道:“有一点感伤,有一点失落,原本下午班的我,被一通通的电话声吵醒。想想日子还是要过,一觉醒来我还是那个继续追逐童话般奇迹梦想的汪三岁。”

  虽然华研强调飞轮海不会因吴尊的离团而解散,新专辑已在筹备,希望年底前能推出。但粉丝们对于吴尊的离开仍然觉得难以接受,有粉丝说:“我们要的是飞轮海,而不是三轮海!”而飞轮海变了“三轮车”,声势也大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