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女暗室相亲节目暂停 网友:陌生人亲热伤风败俗

2011年06月23日 09: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流传的《完美暗恋》其中3位女嘉宾照片。

节目组工作人员扶着被遮挡眼睛的女嘉宾进入“暗室”。

  在相亲类节目走红荧屏之际,广东卫视日前宣布另辟蹊径,斥巨资从荷兰引进相亲类真人秀节目《完美暗恋》的中国版权。该节目让男女选手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暗室里相亲,以杜绝“以貌取人”的嫌疑。但是,节目内容在网络流传后,不少网友质疑节目中会出现几个陌生青年男女“暗室互摸”的镜头,“很低俗”。而记者从采访中获悉,本应19日开播的该节目突然宣布延期播出。

  初衷:打破“以貌取人”的弊端

  结果:嘉宾在黑暗中拥抱亲吻

  原定于本月19日开播的广东卫视相亲节目《完美暗恋》虽然至今仍未播出第一集,但其节目拍摄情景已在网上流传。据悉,这一节目是在广东清远的一栋远离都市的别墅里拍摄的。根据节目组的设定,三对陌生男女嘉宾在暗室中共处,目的是要打破传统相亲中“以貌取人”的弊端,彻底改变中国人含蓄内敛的情感表达方式,让男女约会都见不到面,按规定也不能自报身高、体重,参与者都要靠触摸的方式来感受对方。因此,在节目里男女嘉宾会抚摸、拥抱对方,有的嘉宾会因此感到尴尬,也有嘉宾在黑暗中拥抱、亲吻……

  网友:陌生男女亲热伤风败俗

  广东卫视:此类镜头不会现身荧屏

  虽然节目还没开播,但节目的内容已经被网友广泛流传,更有网友表示有一对男女在单独约会10分钟后,就开始拥抱和湿吻……有网友质疑节目场面诡异,“不仅大大突破了我们传统的相亲底线,而且有伤风败俗之嫌”。也有媒体指责节目“玩弄低俗”,“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

  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节目组称所谓的“暧昧”、“诡异”并未出现在节目中,观众应该看过节目之后才作出评价。不过,广东卫视方面也承认,节目首播时间确实已经延迟,而且未确定何时开始播出。至于节目是不是像网友所说的因为低俗而叫停,广东卫视方面不置可否,仅表示“是因为节目调整的关系”。但是,对于《完美暗恋》以后还播不播等问题,广东卫视方面表示“暂时不知道”,并婉拒了记者的进一步采访。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