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逼李霄云每天写微博 专辑缩减成EP歌迷罢买

2011年06月23日 11:04 来源:汉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云团”(李霄云歌迷)向天娱公司发出一封信,欲以罢买EP(小专辑)等极端方式为偶像鸣不平。

  天娱旗下歌手的歌迷会组织,向来跟天娱有着特殊而密切的关系,不过历年来,歌迷因自己偶像没获得公司足够重视而迁怒天娱的事件,也时有发生。但像“快女”李霄云的歌迷那样来为偶像争取发片机会的,还是头一回见。

  李霄云歌迷此次“罢买”的源头,可以追溯到今年5月13日一条李霄云发布的微博。

  在此之前,李霄云虽然开微博已久,但对这项宣传工具并不太感冒,所以常常是隔几天才发一条信息。13日,李霄云收到天娱领导发来的一条短信,在微博上如此记录:“下飞机,开手机,愕然收到领导一则超级无敌霹雳,‘强暴’式短信,‘霄云同鞋,如果每天不发一篇微博,就不发专辑了’。”李霄云在微博上接着写:“好,从今天起,一天一篇,如果到时不给发专辑,我就……我就……我就……”

  此后,李霄云歌迷后援会组织获天娱告知,公司将把李霄云今年发第二张专辑的计划,改为一张三首歌的EP,或者以捆绑的方式跟其他歌手一起发张合辑,此消息引起了“云团”极度不满。于是,鉴于此前李霄云发布的这条微博,“云团”们决定将“罢买”。

  对于这次与天娱抗争的行动,歌迷会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天娱能善待李霄云,为她日后的发展多加着想。“其实我们是想让大众了解,天娱公司现在旗下的艺人已经太多了,而且他们都很年轻,但一签合约就是八年。八年后,李霄云和这些歌手都已经30岁左右了,如果天娱只力捧李宇春、张杰这种人气特别高的艺人,但对于其他人气稍微低一点的就不捧,那他们的青春就全都浪费了。”

  作为此事件核心对象的天娱公司一直保持沉默态度,李霄云现任经纪人王桂红以正在开会为由,表示经纪人和李霄云本人都不方便接受采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