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后首度亮相 胳膊伤疤明显未考虑结婚(图)

2011年06月23日 11:07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鄢颇被砍后首度亮相胳膊伤疤明显未考虑结婚(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震惊娱乐圈的“导演鄢颇被砍事件”已过去了一年,13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落网,但是鄢颇却一直没有露面。昨天上午,电视剧《富滇风云》在昆明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鄢颇携女友、剧中女主角李小冉,与男主角潘粤明出席发布会。这是去年6月8日在北京被砍伤后,鄢颇的首度公开露面。从现场的情况看,鄢颇身体状况良好,胳膊上有一处明显的伤疤。大概是因为不想拿感情说事儿,昨天在现场,鄢颇和李小冉几乎没有交流。记者 孙帅

鄢颇自曝胳膊中仍有钢钉

称从没考虑婚事和生孩子

  不久前,出院后的鄢颇在微博上再度公布伤势,在他发布的一张胳膊的X光片上,依稀可见的钢钉触目惊心。鄢颇在微博中写道:“一年了,可怜的胳膊仍然没有愈合。”被砍伤后,首度在公共场合亮相的鄢颇,昨天精神状态不错,胳膊上有一条明显的伤疤,问及身体状况,鄢颇显然不愿多提,他称“完全康复还得再过一段时间”。

  被砍伤后,鄢颇和李小冉被视为“苦命鸳鸯”,大概是为了不想拿二人的感情制造话题,昨天出现在发布会上的鄢颇和李小冉几乎没有什么交流,主办方也刻意将二人的座位安排得很远。发布会结束,李小冉匆匆离开,鄢颇接受采访时简单地谈到两人的感情,他说:“我现在主要是以工作为主,从没考虑婚事,也没有想以后生孩子啊之类的事情。”

李小冉曝真凶仍逍遥法外

鄢颇被砍案有望月底公诉

  不久前,李小冉在微博中写道:“一年了,真凶仍然逍遥法外,仍然在香港住着五星级酒店,仍然用洗过的‘干净’钱吃喝嫖赌,仍然不敢回内地,顶包的小弟们仍然期盼着下一次的付款,阳光下面仍然是黑暗!”从李小冉的微博中不难看出,警方所抓捕的犯罪嫌疑人并不是“幕后真凶”。由于影响较大,且案情复杂,鄢颇案已被搁浅长达一年的时间。

  不过,据最新报道,警方已于上月出具《起诉意见书》,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与导演鄢颇被砍案件有关的嫌疑人,移交朝阳检察院审查起诉。消息称,嫌疑人数已经上升到13人,位列第一和第二的嫌疑人仍是王峥和梁俊,没有此前坊间传说的“幕后之人”。昨日记者了解到,鄢颇被砍案有望于本月底提起公诉。

  回顾

  2010年6月8日 青年导演鄢颇被人尾随很长时间,在北京蓝岛大厦附近被砍,十多处骨折,伤势严重。随后,女友李小冉浮出水面,并称自己交友不慎,鄢颇被砍是遭其前男友报复。

  2010年6月13日 犯罪嫌疑人王峥、梁俊分别在北京、深圳投案自首,称是砍伤鄢颇的组织者。随后,警方将藏匿于大连、鞍山等地的其他8名犯罪嫌疑人控制。

  2010年10月9日 鄢颇终于在博客上露面,并宣布复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