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采妮和前男友还联络 已为莫文蔚准备结婚礼物

2011年06月23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采妮和前男友还联络已为莫文蔚准备结婚礼物
杨采妮(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杨采妮与王贻兴昨日一同在香港出席“漂书节”记者会。谈到好友莫文蔚日前宣布结婚喜讯,杨采妮表示已经为对方准备了结婚礼物,并称自己和前男友还有联络。

  香港“文汇报”消息,杨采妮与王贻兴现场介绍喜爱的书跟大家分享,杨采妮推介了一本名为《Power of Now》的书,她表示读后有很深感受,所以买来送给朋友,这书主题是帮人如何达到心中宁静,毕竟世界发生许多事情,天灾又难以预计,做人应该简单地活在当下,不过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这书则很有启发性,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里的平静。

  杨采妮自己仍在努力寻求平静当中,面对每日发生不同的事情,感觉就像在修炼之中,当前最令她放不下的就是家人的健康,父亲多年前曾经患上癌症要动手术,可是成功率只有一半,当时母亲压力很大,她又是独生女,在无人商量的情况下要作出重大决定,工作之余又要照顾家人,着实像个女当家。

  谈到好友莫文蔚日前公开宣布婚讯,杨采妮表示已在网上送上祝福,她本身不认识好友的未婚夫,不过感觉莫文蔚很成熟,向大家公布喜讯一同分享。至于莫文蔚将于10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杨采妮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出席,但她都准备好了礼物。问到有否羡慕好友出嫁?杨采妮笑说:“没有羡慕呀,好开心她能够找到幸福,至于我自己还不知道,现在成熟了,不会为结婚而结婚。”

  记者笑问她会否像莫文蔚嫁给初恋男友?她带笑说:“我初恋男友已经结了婚。”有传她跟前度男友邱韶智复合?杨采妮回应:“我们是朋友,还有联络的。”提到她亲自执导的电影,她表示尚在筹备阶段,希望多花时间准备,以慢工出细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