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确定离团单飞 飞轮海成“三轮车”三子表失落

2011年06月23日 13:3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尊真的离开飞轮海了!在无数次“狼来了”的传闻之后,日前,华研音乐方面正式发表公告,宣布组合中的人气王吴尊因无心出唱片,离团已成定局。而即将迎来成军六周年纪念的飞轮海并不会解散,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三人将继续以“飞轮海”的名义打拼。

  华研公布“离团”消息

  单飞、解散,是每个偶像组合都要面对的难题。出道近6年的飞轮海此前曾多次传出解散传闻。昨天,飞轮海所属的华研音乐在官网发布消息,首度承认主将吴尊已经离队。华研音乐在声明中表示,之前飞轮海一直以 “单飞不解散”的方式让四人往各自感兴趣的方向发展,但今年初吴尊除了向公司表达希望多些时间陪伴家人之外,也提出“对唱歌没兴趣,希望把重心放在戏剧上”的意向。之后双方多次沟通,华研也极力挽留,但吴尊还是做了退团的决定。而吴尊所属的福隆经纪公司也表示,这两年吴尊的工作重心都在戏剧、电影上,的确无暇出唱片了。同时,华研音乐方面还强调,尊重吴尊的决定,也祝福他的发展,但飞轮海不会解散,新专辑也已开始收歌筹备。

  对于吴尊离团后可能引发的代言纠纷和合约问题,华研音乐表示,之后飞轮海包括商业演出、代言、唱片等工作都将由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三人一起完成,吴尊仅会为未完成的合约工作,偶尔与飞轮海三人合体。而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吴尊将与其他三子合体,前往日本等地宣传中国台湾地区的风光。

  三子微博表失落

  记者注意到,此次华研的消息发布得十分突然,作为当事人的吴尊还在香港进行影片 《大武生》的宣传,似乎并不知道华研会公布此消息。而飞轮海中的其他成员则对消息公布表现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态度,炎亚纶就公开表示是通过报纸报道才知道吴尊要离开的事情,而汪东城则称一大早就被很多电话惊醒。

  不过,随后三人纷纷在微博上表露心迹,但吴尊至今仍未有说法。其中,炎亚纶最先作出反应:“悲痛,心碎,只好以我自己谦虚努力的方式带着遗憾往前走,祝福,不管过去未来,那些‘曾经’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会一个人用力坚强。”而汪东城也更新微博称心情“有一点感伤”、“有一点失落”,“想想日子还是要过,一觉醒来,我还是那个继续追逐童话般奇迹梦想的汪三岁。”辰亦儒则在微博上发布了四人的合照:“不能抹灭的,是每个我们站在舞台上的发光发亮,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是吧?”

  对于这些感伤的话语,大部分粉丝都难掩悲伤,称很受打击,不愿看到曾经携手同行的飞轮海如今成了“三轮车”。而且从长远发展来看,虽然华研方面目前强调仅余三人的飞轮海“吸金”能力不减,已经高价接下8位数的服饰代言,但“三轮车”能否像“四轮”一样保持强劲的吸金能力、继续红火,尚是未知数。

  “脱团”早有迹象

  自组团以来,吴尊一直是飞轮海中的“人气王”,而成员之间的不和传闻也是始终不断,不过唱片公司和成员们都予以否认。但是有消息称,由于成长环境和文化背景等差异,吴尊和其他成员的关系只能算是一般。尤其是在2008年吴尊转战大银幕后,他曾在受访时透露有意往电影方面发展,也辞演了公司安排的电视剧《绝对达令》。去年年末,在与华研的经纪约满后,吴尊撇下其他三人,独自改签经纪公司,其实已经算是离开的先兆了。

  另外有粉丝爆料称,这几年,为了抑制吴尊过分突出,华研曾阻扰过吴尊的电影计划,比如吴尊在拍摄《剑蝶》后就被雪藏一年,之后更差点和《锦衣卫》擦肩而过。种种原因,让吴尊与华研的关系逐渐恶化,萌生退意。

  另外还有粉丝提出质疑,认为华研方面的声明有失公正,此前吴尊已婚生子的传闻也很可能是华研方面传出,“吴尊为华研贡献了这么多,华研却先下手为强,这则新闻明显不利于吴尊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