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纶镁:如果大家说我很风骚狂野,我也OK

2011年06月23日 13:43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纶镁:如果大家说我很风骚狂野,我也OK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初看台湾女星桂纶镁,你会强烈感觉到她身上那股邻家女孩的气质。出道以来,从处女作《蓝色大门》到与周杰伦携手的《不能说的秘密》,再到加盟徐克的《女人不坏》,桂纶镁所塑造的角色在清纯之外,内心都涌动着一股力量。而正是这股力量,让貌不惊人的她,在娱乐圈众多女星中显得与众不同。

  眨眼十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化蛹成蝶之后的桂纶镁带着自己的新片《肩上蝶》莅临申城,并受邀成为本次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年轻的评委。采访中,直率的小镁坦言不希望被定位,因为自己有着多面的性格,亦可清纯,亦可狂野。

  记者:没记错的话,这回是你第一次当评委吧,感觉怎么样?

  小镁: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电影评审,我真的非常受宠若惊。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去看看优秀的电影人怎么看电影,怎么看世界。

  记者:谈谈新片《肩上蝶》《全球热恋》和《龙门飞甲》里的角色吧?

  小镁:《肩上蝶》里是学生形象,这个角色比较男孩子,对于爱情率直、干脆。《全球热恋》的角色我个人很喜欢,这个人有点神经质,有点脆弱,也有点喜剧,大家会看到很不同的我。而《龙门飞甲》大家看了会很压抑,我演的番邦公主有刺青,披长发,是一个比较风骚,有邪气,而且很会打的角色。

  记者:大家以前都把你定义成一个文艺青年,这次《龙门飞甲》的角色对你是不是一种突破?

  小镁:大家说我文艺青年好多年了,我已经习惯了,有一天或许大家说我很风骚、狂野,我也觉得OK。当年拍《女人不坏》时徐克导演看了我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就让我演摇滚青年;然后是林超贤,让我在《线人》里演黑道大嫂。我很感谢他们,只有导演愿意开发演员的潜能,演员才会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我觉得自己还能更疯狂一点,现在的角色还不够疯狂。

  记者:出道十年了,对于自己的穿着装扮会不会要试着改变一些风格?

  小镁:我自己不会化妆,走在路上也不会,可能女人年纪大了,自然女人味会越来越多。我不会换那么多衣服上红地毯,我选衣服也不是要挑战或者展现什么去穿,只是根据自己的心情,一般不会根据衣服展现人。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竞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