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富春山居图》9月开机 刘德华林志玲确认加盟

2011年06月23日 14:2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片中二人饰演一对夫妻。

  6月1日,经过多方努力《富春山居图》之《剩山图》与《无用师卷》在台北故宫博物院迎来了分别后的首次重逢。而借以此事为故事依托的同名影片则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

  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刘德华和林志玲已确定出演该片,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角色堪比007,而他与林志玲扮演的女主角之前的关系则颇似《史密斯夫妇》。

  为等刘德华推迟开机

  早在去年底,由中影集团、凤凰卫视及派格太合联合出品的《富春山居图》就曾传出将由刘德华自导自演,讲述几位中国人誓死将流传到国外的中国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追回祖国的故事。不过,由于档期无法协调,最终刘德华放弃了担任导演一职。

  而前日该片制片方透露,虽无缘执导但刘德华已确认出演该片,并同时公布了影片故事内容:辗转流失的《富春山居图》即将展出,却遭国际黑市开出天价,英伦大盗和日本黑帮闻风而动,江湖各路人马各展其能,在生死边缘进行对决。

  据片方透露,影片男主角肖锦汉不仅需要有偶像的光彩,还要有丰富的生活阅历,外表风流倜傥,但内心用情至深,同时身手不凡智勇双全,“这样一个角色非刘德华莫属,可以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也正因此,原定5月开机的该片,由于与刘德华全国演唱会巡演的档期冲突,推迟到9月开机。

  刘德华林志玲“有秘密”

  影片女主角人选则花落林志玲。片中她与刘德华饰演一对夫妻,两人原本非常恩爱,但因从事保密工作,刘德华不得不向妻子隐瞒实情,导致夫妻产生隔阂并渐渐疏远。而实际上,林志玲的真实身份是负责安全工作的特派专员,两人的共同目的皆为保护《富春山居图》。这种设置与好莱坞大片《史密斯夫妇》颇为相似。片中两人除了情感戏,还将上演大量动作戏。

  据悉,影片将由中美导演联手执导,拍摄地跨越杭州、富阳、中国台北、东京、米兰以及迪拜等四国六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