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机场临时取消米兰行 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

2011年06月23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媒仍然对“锋芝婚变”穷追不舍

  港媒爆料

  张柏芝自本月5日在深圳拍完电影《影子爱人》后开始“玩失踪”,有传她抱病留在香港住所阳明山庄休息,也有指她飞往马来西亚或加拿大,传言满天飞。而据昨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张柏芝在前天携子露面之前,曾于6月19日父亲节当晚与大儿子Lucas、弟弟张豪龙及其女友,还有经纪人,一行五人准备飞往米兰游玩购物,后来得知机场有大批记者守候,才临时取消了行程,但已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

  据报道,当天凌晨12时45分,飞往米兰的航班做最后召集,张柏芝等人却迟迟不出现,接近深夜1时的起飞时间,空姐才接到通知要协助他们从秘密通道进入。当时机舱里的乘客已经开始鼓噪,而一直等到1时20分左右,赶到闸口的张柏芝又突然改变主意,决定取消行程。为此,航班要花时间卸下他们的行李,导致严重误点。

  报道还指,这次五个人的飞机票价不菲,张柏芝和Lucas订了头等舱,其余三人坐商务舱,还没算吃住玩的费用,就花了二三十万港元,而这些全都由谢霆锋“买单”,因为他一直没有叫停给张柏芝的附属卡,就像他一向所说的:“她(张柏芝)要钱,给她咯!”(阿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