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沉默一月后终反击:谢霆锋的"好"都是装的

2011年06月24日 07: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沉默一月后终反击:谢霆锋的“好”都是装的
报料短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锋芝”被传婚变追踪

   编前

  5月30日,查小欣“张柏芝敛财榨干谢霆锋身家”的爆料,让张柏芝的形象跌至谷底。两位当事人迟迟不愿对外进行澄清,传闻也越来越离谱,沉默了近一个月的张柏芝昨日终于开始反击。网友“Yuki_Lee”在微博上连发5条内容,不仅大曝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内幕,还痛斥谢霆锋“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一直是装出来的。张柏芝的经纪人和助手相继转发此微博,并称“这就是事实”。据了解,目前两人都随同张柏芝在德国工作,而两人能够在微博公开发布婚变内幕,也必定是得到张柏芝的首肯。

  昨天下午,张柏芝的助理和经纪人连发微博,正式回应与谢霆锋的婚变传言,当中不仅痛斥谢霆锋为人虚伪,“好老公、好爸爸”全部是演出来,而且谢家人对张柏芝也极尽苛刻,逼张柏芝自己提离婚。也有人称,张柏芝终按捺不住出招力争两子的抚养权,除了上映慈母亲子戏码外,又出动经纪人Emily作攻击武器,借Emily口大爆霆锋放假五日不回港,暗示他不理两儿子,自编自导自演好妈妈vs坏爸爸的争子战。

  6月23日下午,自称张柏芝好友的知情人yukilee在微博上曝料张柏芝谢霆锋婚变内幕,微博上有五张神秘短信的截图,称谢霆锋的好丈夫和好爸爸的形象都是伪装出来的,还指其借母亲狄波拉之口将对张柏芝的不满表达出来,逼其主动提出离婚,而张柏芝自始至终忍辱负重不肯站出来说话就是为了维护这段婚姻。随后张柏芝现任助理Andy也在其个人微博上进行转发,并总结到:这就是“事实”。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第一时间在其微博中进行转发,Emily还在微博中称张柏芝“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有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这是“锋芝婚变”事件以来,张柏芝方面首次作出反击。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拨打Emily的手机,但电话依旧被转接到秘书台。据悉,谢霆锋已经41天未与儿子见面。

  真相?

  “我的心已经乱了感觉,是错还是对,你又怎能察觉。不要企图想要围剿我,伤心的泪,昨夜的爱早已冷却……”——张柏芝《乱了感觉》

  ●报料全文

  他除了在产房出现过,完全没管过两个儿子

  “一直以来,柏芝对于各大报章的报道均不作出任何回应,希望忍一时风平浪静,谁知退一步就被人伤害得更深……我看见柏芝不停被人说自己又不出声,身为她的好朋友,真的很心痛和很生气。所以我决定把事实真相说出来。

  谢霆锋得到最佳男主角这个奖真的实至名归,因为他不但对着观众演戏,在家里也演戏。

  你们觉得谢霆锋一定是个好爸爸好老公吧?其实是他除了在产房出现过以外,在家里完全没管过两个儿子。他可以做到儿子走过身边都装看不到,只顾着玩游戏,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一整天都不跟老婆和两个儿子讲半句话。

  说真的,他们结了这么多年婚,我看他们一年也只是同台吃饭几次,其余时间就对着电脑,在房间里不见天日。老婆在哪?不知道。儿子病了?不知道也不管。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搞定?基本上就是柏芝自己一个照顾两个儿子,你说好爸爸好老公是这么当的吗?

  你们说柏芝贪钱?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坐着的那个保姆车也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钱,有没必要花这么多钱在那个老公身上?

  查小欣爆料,又说是狄波拉说的。其实就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口把话说出来,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向他提离婚,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咯!他还可以跟人说是柏芝要跟他离婚,跟他无关呢!将所有罪名都推给柏芝。

  如果他真的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为什么放假那几天都不见见儿子和老婆?不要说见面,连电话都没有一个,好爸爸好老公是这样当的吗?

  有件事更离谱,为什么要出律师信要求见两个儿子?法律上谢霆锋和张柏芝依然是两夫妻,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离婚甚至分居信。看两个儿子宁愿出律师信都不打个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不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离婚咯!

  狄波拉跟人说柏芝没权要两个儿子的,她说两个儿子都是姓谢,是属于谢家,柏芝只负责生。我真的不懂,为何作为一个妈妈,婆婆,奶奶的她会说出这种话。柏芝选择不开口是希望所有事情还有转弯的空间,做所有事情都是为了两个儿子,保护两个儿子,甚至盲目维护她老公的形象。而有人就唯恐天下不乱,不停地把家里的事情周围跟别人说。

  谢霆锋最厉害是利用身边人帮他做事,2002年他的顶包事件,开审期间不停叫柏芝为他做这个做那个,谁知不用坐牢,就立刻一脚踢开柏芝。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柏芝这么爱谢霆锋,怎么会这样一次又一次地被他伤害,还要为他生两个儿子?

  我这次把事情说出来,是希望让所有人知道真相是怎样的,看清楚究竟是谁在努力维系一段婚姻,谁处心积虑不管伤害谁都要达到自己自私的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