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被批“伪装好人” 借母逼柏芝离婚

2011年06月24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影星谢霆锋凭演出电影“线人”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项。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柏芝展开绝地大反攻,昨天自称是她好友的某人大曝内幕,指称谢霆锋一直以来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都是伪装的,还说他是借由母亲狄波拉斥责媳妇,逼迫张柏芝主动提离婚,她的经纪人也转载这篇内幕,默认这些内幕都是事实,也暗示“锋芝婚变”正式开战。

  前晚11时左右,张柏芝在12名保安护送下现身香港机场,一行人行动极为快速,大约15至20秒便成功入关,戴着黑墨镜和耳机的张柏芝,沿途没有回答媒体问题,但仍保持笑容,两位幼子也没有同行,经纪人稍晚回应她是去欧洲工作。

  而昨天一位自称张柏芝好友的知情人士,透过网络爆料锋芝婚变的大内幕。此人表示谢霆锋向来维持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形象,其实都是装出来的,面对婚变风波,张柏芝的内心很难受,她却选择忍隐,是因为不想影响到两子,怎么知道退一步就被人伤害得更深。

  爆料者说,外界一定觉得谢霆锋是位好爸爸、好老公,事实上他在家里从没理会过2个小孩,儿子走过他身边,他都可以当做没看到,成天只知道玩电子游戏,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一整天,也不跟老婆和两个孩子讲话,爆料者明显在替张柏芝叫屈。

  港媒曾经影射张柏芝很贪钱,这位爆料者却说,外界可能不知道谢霆锋现在的座车,其实是张柏芝送他的,“他手上戴的表要台币好几十万,也是张柏芝送的”,爆料者透露,如果柏芝真的这么贪钱,还需要花这么多钱在老公身上吗?

  由于“锋芝”婚变每日一爆,爆料者说,谢霆锋刚好借此透过妈妈狄波拉的愤怒,逼迫张柏芝主动开口提离婚,而他就可以继续扮演好爸爸、好老公角色;张柏芝选择不开口,是希望所有事情有回转余地。

  之后谢霆锋方面并未做出回应,经纪公司仅表示谢霆锋近日有五天的假期,将赴北京出席电影活动,但不会返港,还说他的工作已排到2012年,似乎真的很忙碌。昨天的爆料者虽然指证历历,但锋芝婚变依旧留给外界一大堆的问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