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女嘉宾悔婚案开庭 男方赠宝马车有证据

2011年06月24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诚勿扰”女嘉宾悔婚案开庭男方赠宝马车有证据
孙雅莉
鄂皆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非诚勿扰》节目走红的女嘉宾孙雅莉,被男嘉宾鄂皆豪起诉悔婚,且拒绝偿还赠与的宝马车和电视机一案,昨天上午在朝阳法院首次开庭。由于孙雅莉于庭前提出了管辖异议,所以该案尚未能进入实体审理。上午,孙雅莉要求该案移交东城法院审理的申请被朝阳法院裁定驳回。庭后,鄂皆豪的代理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手里有充分证据可以证明孙雅莉的宝马车是鄂皆豪送的,且双方之间存在婚约。

现场

孙雅莉方要求不公开审理

  记者从法院了解到,孙雅莉此前曾独自前往法院领取了起诉书副本,后又来法院递交了管辖异议申请,要求将该案移交东城法院审理,均没有委托代理人办理。

  庭审原定于上午9点开始,但已过了十几分钟,孙雅莉仍然没有露面,她的两部手机一部关机、一部则被转到了全球呼。鄂皆豪的代理律师早已在原告席上入座。

  无奈,法院宣布缺席审理。就在法庭审理程序过半,法官正准备对孙雅莉提出的管辖异议申请作出裁定之时,孙雅莉的代理律师突然出现在法庭门口。因看到法庭当中架起了多台摄像机,入座后不久,孙雅莉的代理律师便以涉及个人隐私为由,向法官提出不公开审理申请。但法官表示,今天仅对管辖异议一项进行审查,不涉及实体问题。

  孙雅莉的律师称,孙雅莉两年以前居住在东城区遂安伯地区,是其父母的房子,因此请求将本案移送到东城法院审理。但该律师承认,孙雅莉的户籍地在朝阳区,且无法提交任何能证明孙雅莉经常居住东城区的证据。因证据不足,孙雅莉的管辖异议申请当庭被法官裁定驳回。

鄂皆豪方称赠车婚约皆有证据

  记者昨日上午从朝阳法院了解到,鄂皆豪在提交诉状后不久,便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查封孙雅莉名下宝马车的过户手续。为此,鄂皆豪还向法院提供了30万元的现金担保。

  5月12日,朝阳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对孙雅莉名下宝马车的过户手续进行查封、冻结,并已实际执行。在此期间,孙雅莉将无法再对该车进行过户。

  昨日上午庭审结束后,鄂皆豪的代理律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该律师称,他手里有充分的证据可以证明买车款是从鄂皆豪的银行账户中划出的,而且他也有证据证明孙、鄂二人之间存在婚约。“这辆车就是基于婚约目的的赠与。”律师还称,涉案宝马车购车款近30万元,除了电视机外,鄂皆豪还赠与过孙雅莉一些小玩意,由于东西较小,他已不准备要回。 鄂皆豪的代理律师还告诉记者,孙、鄂二人已经发展到彼此见过双方父母的程度,而且两家父母也已见过面。但两人是从何时开始交往的,他不是太清楚。

追访

“节目上的东西你们还信?”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原告鄂皆豪的手机,他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杭州,正在忙。

  对于孙雅莉方面“恶意诽谤和炒作”的回应,鄂皆豪反驳说:“你去了解了解,如果不是真的,法院是不会立案的!”

  “孙雅莉当初不是牵手了王宇航,怎么又和你有了婚约?”记者在电话中问鄂皆豪。“这种节目上的东西你们还信吗?”鄂皆豪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记者。“你的意思是他们牵手是假的?”“我没有这么说。你可以去看看她(指孙雅莉)的职业是什么。反正这种事情你们自己去判断吧。”鄂皆豪说。

  昨天下午,记者也拨打了孙雅莉的手机,但一听到是记者,孙雅莉什么也没说便挂断了电话。孙雅莉的代理律师也始终不肯接受记者采访,只是称孙雅莉现在外地。(张蕾)

相关新闻

相亲节目成功率低 《非诚》结婚仅一对

  随着 《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的横空出世,相亲节目如同燎原之势覆盖了全国电视荧幕。

  但也有网友算过账——以 《非诚勿扰》为例,自去年1月开播以来,每期有12位女嘉宾和5位男嘉宾登场,截至目前共有超过1000人次上节目,现场成功牵手的男女超过 100对,但结婚的只有1对(且为恋人分手后男方上节目挽回感情),而 《我们约会吧》也面临着同样的尴尬。没有成功案例的支持,相亲节目是否仅仅算得上一场缺乏高潮的情景喜剧……刘睿 雍铃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