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京剧脸谱造型出席巴黎时装周大秀(图)

2011年06月2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雯婕京剧脸谱造型出席巴黎时装周大秀(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昨日,中国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 “潮流女王-尚雯婕” 受全球顶级奢侈品领军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及日本著名设计师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品牌之邀,出席其一年一度的巴黎时装周大秀。当日,尚雯婕以一袭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于惋宁特为其巴黎看秀量身定制的几何长裙亮相红毯。该造型大量运用到中国水墨画的晕染技艺,以黑白渐变为主线,动用顶级的丝绸锦缎,配合代表宇宙万物重生概念的黑金头饰,点缀独具中国气质的兰花花束。而华谊重金邀请的法国知名化妆师Jean Paul为其打造了欧洲人眼中的中国时尚彩妆,运用了中国传统京剧脸谱的概念。尚雯婕惊艳造型亮相红毯的一刻,来自全球的数百家时尚媒体便将镁光灯全部转向了这位“华语时尚女王”。据悉,尚雯婕此行还受到多家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的VIP礼遇,应邀出席顶级私人晚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