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家诚不公开爱子生日 李兆基承诺奖励徐子淇

2011年06月24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 四叔李兆基得偿所愿,儿媳徐子淇上星期成功诞下男丁,前天李兆基与儿子李家诚出席活动时,以“很高兴”来形容心情,并叫职员在场大派姜醋券,又盛赞男孙长得帅,并承诺会送礼奖励儿媳。

  问到徐子淇这一胎生男,他是否分外高兴?李兆基笑容满面地说﹕“很高兴,感谢上天赐福。(派了1500万红包?)差不多,每人一万元,我公司有千几个员工。”提到刚出生的男孙,李兆基笑得更开怀,他形容孙子说:“很帅,五官端正,样子更像家诚。(起了名字没?)正在考虑。”对于劳苦功高的徐子淇,李兆基称一定会送礼物奖励。问到会否让徐子淇再为李家添丁?他笑称一切顺其自然。而提到早前购买的地皮,他承认将会兴建大宅,好让全家一起入住。

  另外,李家诚透露徐子淇状态很好,问到徐子淇怀孕期间是否长胖不少?他否认:“看照片也不觉得她胖了很多。(那张照片什么时候拍的?)不记得了,大概两个月前。(是不是送了价值一亿多的游艇给宝宝?)没有,只送了小礼物给子淇。”不过,李家诚不肯公开宝宝确切的出生日期,问到是否为儿子择日开刀?他说﹕“随便参考了一下。(儿子的名字会不会跟智字?)正在考虑。”他称两个女儿没有因儿子的出生而吃醋,而他已代宝宝送礼物给二人。至于会否再追生儿子?李家诚坦言先让徐子淇休息,晚点再说。 (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