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晶“白毛女”造型出炉 颠覆靓丽阳光形象(图)

2011年06月24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谭晶“白毛女”造型出炉颠覆靓丽阳光形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继谭晶版《白毛女》中“喜儿”定妆照曝光后,近日,备受关注的新一代“白毛女”造型面世,靓丽、阳光的谭晶颠覆形象,以剧中“白毛仙姑”造型出镜,造型凄美,表情充满张力,极具舞台感,深得艺术总监王昆的肯定。

  “一做完造型,整个人都沉下来了,百感交集,喜儿受到的磨难也历历在目,心里憋着一股气,看周围的人眼神都不对了……”谭晶介绍第一次穿上白毛女戏服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让她很快进入了角色,连身边人都有些害怕。

  天真可爱的喜儿被迫害成为白毛女,这是整部戏中戏剧冲突最大、表演难度最大的一幕戏。在近期彩排中,谭晶的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令王昆和胡玫都刮目相看。“她不是个歌唱演员,她就是个演员,完全入戏了。”连雷恪生这样的老戏骨都对新喜儿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新版《白毛女》联排已暂告一个段落,在导演胡玫的率领下,舞美团队正在国家大剧院紧张的装台。28号、29号,新版《白毛女》将正式带妆联排,和光、和景,做最后的彩排,以迎接30号的首场亮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