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不避与李小冉情侣同台 称从未考虑结婚生子

2011年06月24日 14:23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鄢颇、李小冉刻意分开站,中间隔着潘粤明

   震惊娱乐圈的“导演鄢颇被砍事件”已过去了一年,13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落网,但是鄢颇却一直没有露面。22日上午,鄢颇导演的电视剧《富滇风云》在昆明举行开机发布会,他毫无不避忌地与女友兼剧中女主角李小冉及男主角潘粤明一同登台亮相。这是去年6月8日在北京被砍伤后,鄢颇首度公开露面。从现场的情况看,鄢颇身体状况良好,胳膊上有一处明显的伤疤。大概是因为不想拿感情说事儿,在现场鄢颇和李小冉几乎没有交流。

  发布会结束,李小冉匆匆离开,鄢颇接受采访时简单地谈到两人的感情,他说:“我现在主要以工作为主,从没考虑婚事,也没有想以后生孩子之类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鄢颇被砍案有望于本月底提起公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