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微博“马甲”被扒 否认怀孕自爆节食减肥中

2011年06月24日 14:30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王菲、章子怡、孙俪后,又一穿“马甲”玩微博的明星曝光,她就是港星黎姿。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黎姿微博ID名叫“Cosmax”,自4月开通微博以来,已默默织了50条“围脖”。微博曝光后,迅速引来网友围观,粉丝数量大增。记者从黎姿微博了解到,她正在享受惬意的欧洲之旅,唯一不爽的就是要抵御美食诱惑,因为最近“太肥了!”联想到近日港媒爆其怀孕三月,难道是娱记们把发福当成了怀孕?

  自爆节食减肥中

  去年7月生下双胞胎女儿后,黎姿近日再传喜讯。有香港媒体拍到她现身街头购物,身穿宽大衣服“孕”味十足的照片。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黎姿一直都想为老公生儿子,即便年纪较大仍打算尝试自然受孕,这次已怀孕3个多月。

  不过,黎姿微博并未透露怀孕消息,反倒说自己长胖了,不得不节食减肥,“今天同Yolunch(和蒙嘉慧吃午饭),吃了很多,太肥了”“胖了,现只能吃多些蔬果,减少我最爱的面食。”6月21日,黎姿还转发好友蒙嘉慧的“甜品照”,羡慕地说,“好像很好吃,但要保持卡路里,只能望梅止渴。”由此可见,黎姿只是长胖了,并未怀孕。

  和蔡少芬聊Baby

  除减肥话题外,黎姿还上传了近期自拍照和风景照。从这些信息不难推测,她正在欧洲旅行。微博上,她只关注了11人,其中“connielovesgod”是弟弟黎婴,而与她互动最多的则是好友蒙嘉慧和蔡少芬。黎姿常转发蔡少芬女儿“楚儿”的照片,赞Baby很可爱,她还向蔡少芬喊话,“还在外地,回来马上找你”。看来,两位妈妈私下经常聚会。

  有网友不解黎姿ID为何取名“Cosmax”,黎姿粉丝热情解答,称这是黎姿经营的皮肤美容院的名字。 记者肖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