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辰亦儒晒旧照怀念飞轮海:不能抹灭一起笑过哭过

2011年06月24日 15:39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辰亦儒晒旧照怀念飞轮海:不能抹灭一起笑过哭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吴尊的单飞,让喜欢“飞轮海”的粉丝们陷入无限悲痛之中。继前日炎亚纶发微博怀念吴尊后,昨日辰亦儒也在微博上留言称“不能抹灭的,是每个我们站在舞台上的发光发亮,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是吧? ”并上传了一张“飞轮海”昔日的旧照,照片上的四个人做着开心的表情和手势,令人感慨万千。

  辰亦儒:“不能抹灭的,是每个我们站在舞台上的发光发亮,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是吧? ”

  粉丝评论:

  唯一的你:曾经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经历过,这是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亦儒,往前走吧,我们陪你一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