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维持谢霆锋“好形象” 英皇再度“神速公关”

2011年06月25日 10: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像奖前夕就有矛盾,但张柏芝仍陪夫笑走红毯

  香港著名经理人霍汶希有香港“救火队员”之称。多年来她为英皇立下了汗马功劳,每每旗下艺人遭遇负面新闻时,她总是第一时间进行危机公关,多次成功扭转了不利局面。之前,“锋芝”刚刚传出离婚风波,她第一时间为谢霆锋发表声明,称自己从未向张柏芝发过分居律师函,并在文中称张柏芝仍然为“谢太”。不仅继续维持自己“好老公”的形象,还一度让外界以为是香港媒体对于婚变的报道根本是捕风捉影。

  这次,张柏芝开口反击,英皇替谢霆锋火速再发声明,继续走“好老公、好爸爸”的路线。不仅在文中极力维护家庭,更称做出的决定也是为了让两个小孩不再受到伤害。特别是在声明的最后,谢霆锋对张柏芝送上祝福。如果跟张柏芝火力十足的攻击性内幕相比,谢霆锋无疑是再次赢得舆论分,至少向外界证明,他比张柏芝在处理婚变这件事上,是更加理性。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