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谈锋芝婚变:祝霆锋幸福 换我肯定做不来

2011年06月26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周杰伦独揽年度最畅销创作金曲、年度最高销量港台男歌手、年度试听超人气男歌手、年度搜索超人气男歌手四项被市场认可的奖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而萧亚轩和田馥甄(Hebe)分别获封年度最高销量港台女艺人和年度最高销量港台新人。而当晚年度最高销量内地男女歌手则分别被陈楚生和李宇春获得。

  周杰伦祝谢霆锋幸福

  在第22届金曲奖大获全胜之后,周杰伦继续在无线音乐盛典上称霸。一首《烟花易冷》让他获得了年度最畅销创作金曲。他为电影《逆战》蓄起了胡子,当被问及同样出演该影片的谢霆锋婚变事件时,周杰伦坦言:“他拍戏时很开心,他的EQ非常高,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微笑面对工作,要是换我肯定做不来。当然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田馥甄想念S.H.E

  S.H.E的《SHERO》获得了年度最畅销专辑,田馥甄更是三度上台领奖。除了以个人名义获得年度最高销量港台新人外,她还两次代表S.H.E上台领奖。这个“资格最老的新人”在台上感慨十年前和S.H.E的另外两位成员一起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场面,还说一个人领奖多少觉得有点寂寞,很想念和另外两人同台领奖的时候。谈及S.H.E重新“合体”的话题,田馥甄说,“目前都还不确定,要看Selina的恢复情况。”

  众明星被追问婚事

  范玮琪和孙燕姿于上个月先后结婚,这次二人以幸福之姿同时亮相咪咕汇。因而,“结婚”的话题也成为大龄单身男女艺人们在后台被记者追问的焦点。房祖名说自己有点“恐婚”,因为长辈和朋友们给了自己太大压力。对于心目中的标准女友,房祖名说:“我喜欢聪明的女孩,但是她的聪明一定要用在照顾我上,而不是陷害我。”而张靓颖则表示“个人问题一定会解决,但没有那么快。倘若自己结婚,一定会在微博上告诉歌迷,但是过分地分享就不会幸福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