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霆锋柏芝不公布离婚因法律程序? 引爆媒体大战

2011年06月26日 10: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当事双方的各自表态,锋芝婚变事件有突破性进展。日前,张柏芝打破缄默接受媒体访问,公然数落结婚五年的丈夫谢霆锋多处不是,而谢霆锋也于前日正式发出声明,表示要着手处理家事,锋芝两方趋于“交锋”之势。最先爆出锋芝婚姻亮红灯的《明报周刊》在最新一期报道中指,张柏芝此次由沉默突变高调,原因是谢霆锋已于日前透过律师交给其一份离婚文件,令其觉得婚姻已无挽回之余地,于是连作反击;同时在报道中也援引知情人爆料,称拉姑也对媳妇心淡,因认为张柏芝不爱惜Lucas与Quintus,而谢家人与张柏芝的关系也并非如早前表面那么和谐。

  该篇报道刊出后,网友也有不同意见。有网友就认为这只是进一步表明锋芝双方的传媒战场已经明朗,《明报周刊》是男方的发声平台;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报道以“阿仔”继续叙述所谓知情人,有失客观;也有网友感慨事件比连续剧还要纠结,无法判断各方真假……昨日南都记者分别联系了锋芝的经纪人,但是截至发稿前都没有收到回复。

  因法律程序暂未公布离婚消息

  张柏芝于22日深夜离港飞赴德国工作,离港翌日便接受一家香港传媒的专访,斥责谢霆锋“不是好男人、好爸爸”,在访问刊出的当天(24日),谢霆锋便透过经纪人公司英皇娱乐发出个人声明,表示做出沉痛的决定要着手处理家事,但声明并未用上正式宣布离婚的字眼。知情人称:“其实阿仔(谢霆锋)不想公开家事,但是因为事情发展至今,他觉得也有必要交代,声明没有明确宣布离婚,因为只有法庭出了正式判令,婚姻才算终止,那时才可正式宣布离婚。律师去了大马一星期,阿仔已经签字离婚,目前是文件往来阶段,往后还要为抚养权问题提出诉讼,要排期聆讯。当文件生效时,阿仔到时会正式交代。”

  张柏芝在访问中表示,谢霆锋与妈妈狄波拉的关系不好,但知情人称此为造谣,还表示谢霆锋此次出声明也先拿给拉姑过目。至于谢霆锋方面对张柏芝的反击作何反应,知情者称谢霆锋并无感到意外,“他很清楚柏芝是什么人,不会怨,不会生气,柏芝怎么说都好,阿仔是不会还击。自己曾经深爱的人,怎么会亲手毁灭?阿仔心地好,做不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不多说话,他问心无愧,事情发展至此,他有做男人的风度,柏芝为他生了两个儿子,他是感恩的,做不成夫妻也祝福她。将来一对儿子一定会明白。”

  拉姑对媳妇心淡?

  锋芝婚变事件发生后,狄波拉成了传媒追访的关键人物,但她一直都不肯对外做任何的回应。《明报周刊》在昨日的报道中指,有知情者透露,拉姑近日与朋友吃饭的时候,席间有谈及儿子与儿媳是否离婚的问题,她曾反问道:“他们结婚都不说给我知,他们要离婚我怎么会知?”而谢家与张柏芝的关系也并非如先前向外展现的那般和谐。

  同时,这名知情者还说道:“拉姑对这个媳妇好心淡,因为她觉得柏芝不疼惜两个儿子,如果他们有病发高烧不退,柏芝理不好,就会交给拉姑帮忙照顾,讲着讲着,拉姑还会在朋友面前哭。”另外,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连日来也已经对传媒封口,表示不会再对儿子的婚变以及两个孙子的事做回应。

  链接

  周董颁奖礼上谈谢霆锋:换我肯定受不了

  南都讯记者黄锐海 第五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前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由吴宗宪、阿雅、李晨联袂主持。周杰伦独揽四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这是他在台湾金曲奖之后,又一次在颁奖礼上胜出。在接受采访时,心情大好的他主动提起谢霆锋,称赞对方EQ高,微笑对待工作,换作自己肯定接受不了外界的言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