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婚变漩涡中疲惫亮相 与阿SA合作尴尬(图)

2011年06月26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婚变漩涡中疲惫亮相与阿SA合作尴尬(图)
谢霆锋。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首谈婚变:不知怎么走下去 仍深爱柏芝(图)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罗攀) 电影《财神客栈》今日(2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谢霆锋、张家辉、黄奕与刘洋一同盛装出席。谢霆锋在发布会上,略显疲态。而在影片中戴着龅牙出镜的张家辉,谈到自己的造型时,就自恋地表示:“在古代,戴龅牙最漂亮。”

  此次众演员为影片宣传造势,但演员之一的潘霜霜却未如约出席。当主持人问及原由时,导演王晶也表示怀疑,“那你要去问她啊,我们拍完就没联系了。”而王晶也表示主演阿SA因前几天在拍别的戏中暑,未能赶赴现场。他称阿SA已为缺席发布会向自己道了歉,“我猜她一放下电话,就去蹦迪去了”,王晶幽默地说。

  谢霆锋亮相略显疲惫

  谢霆锋自传出与张柏芝“婚变”新闻后,今日首次出现在内地宣传活动上,受到了众人关注。

  身着黑衬衫配牛仔裤的谢霆锋在舞台上虽难掩疲惫,却也酷劲十足。被问及此次在电影中与阿SA再次合作有何感受时,谢霆锋直言“很尴尬”,“我和她(阿SA)拍了很多戏,很尴尬,但王晶就爱把人放在尴尬的情况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效果”。

  说到对导演王晶在拍片时的感觉时,谢霆锋又赞对方没有变化,“还是那么会疼演员”。因谢霆锋自己有电影制作公司,问他是否在未来有与王晶合作的意向?谢霆锋沉吟片刻,转身对王晶坦言:“这没怎么想过”,而王晶则忙表示,如果有一天谢霆锋愿意合作,自己肯定没问题。

  佟大为帅气着装露胸肌轮廓

  演员佟大为此次身穿白西装亮相,帅气十足。在舞台上,主持人细看了佟大为的着装,发现他上身除了西装外,内里却是真空状态,并露出性感的胸肌轮廓。而主持人见状也夸他装扮很是“惹火”,这让佟大为在舞台上顿时不好意思起来,害羞点头默认。佟大为也表示影片是导演王晶的精心之作,“我有朋友评价说,这部电影会是王晶近十年来,拍得最好的一部电影”。

  张家辉自认戴龅牙最漂亮

  张家辉此次出演《财神客栈》是与谢霆锋“两大影帝”再度的联手之作。

  在舞台上,众人见张家辉体型消瘦,主持人也忙问张家辉为何会这样时,身旁的黄奕闻言马上说:“这样(他)才漂亮,帅嘛”。说到自己在影片中另类的“龅牙”造型,张家辉显然很有话说,他自恋地表示:“在古代,有龅牙才最漂亮,霆锋(角色)就没有我漂亮”。但他也透露其实在拍戏戴着“龅牙”是辛苦的一件事,“戴它真的很疼,牙齿会扎到牙肉,很痛”。

  在问到张家辉把导演王晶比作什么动物时,张家辉笑说:“他就像一只肥螳螂”,而这个比喻也得到舞台上演员们的认同,王晶也顺势摆了个“螳螂拳”的招式。

  作为在电影中与张家辉有多场对手戏的黄奕,当日以一身靓装登场。谈及自己在拍戏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时,黄奕直称自己对戏中“遭遇毒蛇”的戏码仍心有余悸,“我一看到它们(蛇),就飞出去了(跳开)”。而说到对导演王晶的印象,黄奕又重拾笑容,赞对方感觉非常好,“他从不给演员压力,和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再问王晶在影片中黄奕是否与张家辉有亲吻戏时,王晶甜笑说:“他们想有(而已),”而身旁的黄奕则解释:“实在不方便,难道要他(张家辉)把牙套脱下来吗?”惹得在场众人一阵哄笑。

  据悉,《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在全国上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