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竖大拇指挤笑拍照 网民恶搞《无极》(图)

2011年06月28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竖大拇指挤笑拍照网民恶搞《无极》(图)
张柏芝在意大利街头跟男粉丝合照展笑容还竖起大拇指(图来自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锋芝婚变”两个主角谢霆锋与张柏芝近日也打破缄默就婚变表态,曾越洋“数臭”老公的张柏芝将于今日从意大利返港,回归主阵地。而谢霆锋也连环出击,先公开声明要作沉痛决定处理家事,到北京说相爱却“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的告白,霆锋占尽上风。不过,性格刚烈的张柏芝昨日仍笑对这局面,看她在意大利跟粉丝的合照,展露信心笑容。相比较下,霆锋在北京跑场偶尔挤出牵强的笑容,女人才是强者。

  张柏芝于6月22日起程到德国,赴欧洲拍电视特辑。她离港后炮轰谢霆锋是爆料者,抹黑她、令她形象负面等。这期间张柏芝投入拍摄工作,对霆锋两次的声明与告白也没有回应。

  柏芝完成拍摄工作,今日将返抵香港,她由德国再到意大利,昨日网上流传她近日在意大利遇粉丝的不同合照。柏芝总是保持笑容,其中一张她跟男粉丝合照时还竖起拇指,表现轻松。看来霆锋的真情告白,未对她有任何影响。据知柏芝曾打算在欧洲多逗留数天散心,但她挂念一对儿子,故决定跟大队返港。工作人员指她在欧洲工作时表现专心,未受婚变事件影响。

  谢霆锋前日在北京宣传《财神客栈》,招待会上他回应了柏芝对他的批评,也对两人纠缠的爱情表态,相爱很难,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霆锋5分钟的告白让他稍稍松一口气,接着电影公司安排他晚上“跑场”宣传,他帅酷登场,并偶尔展露微笑。他又提到获知有粉丝在机场接机时受伤,他表示慰问,又一时激动眼眶湿润。

  昨日早上霆锋离开北京返回吉隆坡继续电影拍摄,相比较前日离开吉隆坡的沉重表情,他表现轻松很多。霆锋下午3时在助手陪同抵吉隆坡,一样的衣裤与帽,现场有数名粉丝接机。有粉丝为霆锋买了汽水,由助手接了,而他则保持酷样,木无表情跟助手与保镖上车离开。

  霆锋与柏芝合作拍电影《无极》而复合,并于2006年结婚,这部戏成了两人的“红娘”。当年这部电影上映时评论好坏参半,甚至被网民恶搞。导演陈凯歌曾就有这样的回应﹕“你们5年后才看的懂……”

  昨日有霆锋迷翻旧帐,将《无极》的对白视为霆锋与柏芝的“预言”在网上疯传。《无极》中“满神”面对倾城(张柏芝饰)说﹕“你永远都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也马上失去。”还有无欢(谢霆锋饰)对倾城说﹕“你给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有网民称现在才知当年冤枉了陈凯歌,他说5年后才看得懂是原来另有意思,搞笑地捧陈凯歌为“预言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