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疑与24岁小男友旧情复燃 举止亲密(图)

2011年06月28日 08:5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当娜疑与24岁小男友旧情复燃举止亲密(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天后麦当娜与小男友、法国舞男布拉西姆·赛巴特日前亲密现身法国,这对早先传出分手的老少恋很有可能旧情复燃。

  现年52岁的麦当娜与24岁的布拉西姆·赛巴特,此前相恋9个月之久。今年5月,媒体披露两人因为宗教问题,遭到布拉西姆·赛巴特的穆斯林家族棒打鸳鸯,分道扬镳。而近期,麦当娜公开亮相时亦只身一人,更加验证了她新恋情告吹的消息。不过,上周末,麦当娜带着布拉西姆·赛巴特出入法国巴黎夜店,两人行为举止亲密,穿着黑色紧身裙的麦当娜,挽着比她小28岁的布拉西姆·赛巴特胳膊,一副小鸟依人模样。布拉西姆·赛巴特一度帮忙麦当娜拎手提包,还陪着麦当娜前往下榻酒店“伺寝”,男友身份做得尽职尽责。两人此行未见感情出现问题。

  麦当娜目前育有四个孩子,2008年与导演丈夫盖·里奇分手,结束双方8年之久的婚姻。此后,麦当娜开始“老牛吃嫩草”,先是去年“包养”22岁的巴西男模吉瑟斯·鲁兹,接着相中布拉西姆·赛巴特,不老女神频频更换新欢,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比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