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被曝高考总分154分 英语仅考26分

2011年06月28日 10:24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被曝高考总分154分英语仅考26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有人在微博爆出周冬雨高考分数为285分,仅比去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分数线高出15分。6月26日,某门户论坛上又有人放出爆炸性消息称,周冬雨实际高考分数仅为154分,与之前爆出的版本相差了131分。

  该爆料网友透露了周冬雨每门学科的具体分数:语文66分,英语26分, 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共加起来154分,这与之前爆出的285分相差了131分。除此之外,该网友还透露周冬雨返校后的第二次模拟考试仅为249分,并分析了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周冬雨迟迟不肯公布成绩的原因。其他网友对此争议不断,大部分网友持怀疑态度,但还是有网友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对此,记者致电周冬雨所在的石家庄第十二中,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的艺术类考生高考分数一般都在300分以上,但200-300分左右也算是正常范围。说到周冬雨的高考分数,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需要询问教学处,随后记者致电十二中教学处,接电话的女士称自己刚入职,对所有的事物均不清楚,匆匆挂断电话。而当记者再次拨打时,对方座机则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记者拨通了周冬雨经纪人蒲小姐电话,前面两次均已接通,但无法听到对方声音,随后记者反复拨打多次,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以短信形式表明采访意图,但也无回复。早前已有媒体联系到蒲小姐,她表示自己身在国外,一旦“有了准确的消息后再跟大家通报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