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做客访谈节目宣传新作 大秀钻戒(图)

2011年06月28日 15:4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永远的甜心宝贝42岁的珍妮弗·安妮斯做客《The Daily Show》节目,目的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恶老板》当天的珍妮弗·安妮斯身穿黑色小礼服裙,柔顺的长发披散着,此次珍妮弗·安妮斯不仅是为了给自己的新片做宣传,在进入演播厅外,珍妮弗·安妮斯不时高高的抬起自己的手,让众多喜欢自己的影迷和媒体能看到戴在无名指的超炫丽钻戒,甜蜜的感觉让众人为之高兴。

  在采访的过程中当被问到她的私生活时,安妮斯顿看起来非常愉悦,笑称自己与新男友Justin Theroux的关系非常好,看来两人正在热恋期,大有步入婚姻殿堂的可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珍妮弗·安妮斯和Justin Theroux已经交往数月,39岁的贾斯汀·塞洛克斯和42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是在拍摄新片《流浪情侣》相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