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廖碧儿不满冷落离开无线 自曝与陈豪08年早分手

2011年06月28日 16:24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廖碧儿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时称,她决定结束与无线的10年宾主关系,准备前往内地发展。廖碧儿曾是无线的当红花旦,很受观众喜欢。但不知为何,无线派给她的始终是一些二线角色,她感到不受重用,加之拍剧落下一身伤病,逐渐萌生去意。

  2004年,廖碧儿与陈豪开始传出绯闻,无线也有意让二人以情侣档接拍剧集及外出宣传,但两人一直未对恋情做出回应。去年,廖碧儿约会富豪林忠豪,形象大跌,其绯闻男友陈豪却因此博尽同情,更有媒体报道陈豪“惨遭失恋打击”。廖碧儿近日接受采访时终于承认两人曾有过恋情,“不过我们早在2008年就已分手”。至于为何分手后仍以情侣档接拍剧集,廖碧儿答道:“有合约在身,我们要按公司的指示去做,何况彼此还是朋友。 ”对于陈豪与现任女友,她大方回应:“所有认识的人,我都会祝福。”对于陈豪,她表示,“无论在工作或一段关系上,我都想留下一个美好回忆,我们当然还是朋友。 ”同时,廖碧儿称她决定结束与无线的10年宾主关系,准备前往内地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