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票房飘红 IMAX《变形金刚3》受期待

2011年06月30日 0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红色大片《建党伟业》正在各地热映,票房也一路飘红,短短几天就已破亿,对于人们预测的4亿票房看来已毫无悬念。从影迷的评价来看,虽然有不少奔着豪华明星阵容而去,但观影结束后都纷纷表示,电影本身的内容和所折射出来的革命精神更引人入胜,尤其在IMAX的超大银幕上,更能给人视觉和心理上的震撼。

  各院线都将《建党伟业》的排片场次最大化,基本上涵盖了各院线70-80%的放映资源,但依然难以满足观影需求,因为团体包场观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建党伟业》红色风暴的来袭对其它大片的放映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目前在映的《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汽车总动员》等电影排片和场次都进行了一定的缩短。不少影迷一直担心《变形金刚3》的上映时间会推迟,但据可靠消息,《变形金刚3》已确定于7月21日正式上映,并有望IMAX 3D版同步上映。据了解,《变形金刚3》在延续上两部风格和情节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新的元素,尤其在视觉特效上做了很多处理,变得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前在芝加哥试映时,芝加哥影迷一致认为震撼的视觉远远超越了前两部,对此,国内影迷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不仅如此,哈迷们一直期待的《哈利波特》终结版也将如期上映,同时将可能带来最高观影体验的IMAX 3D版本,掀起继红色电影风暴后的视觉大片浪潮。

  随着大片风潮不断涌现和影迷们对终极观影体验享受的需求不断增加,院线方面也纷纷扩建IMAX影厅吸金。宁波鄞州万达影城、南京河西万达影城都在紧张的IMAX影厅改造的过程中。如工期顺利的话,有望将在7月迎来新建IMAX影厅开业,以迎接《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终结版放映高潮的到来。来自南京万达影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建设施工方面的原因,未能赶上《建党伟业》上映是一大遗憾,但相信《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下)》能够让影厅迎来开门红。

  据悉,随着江浙地区IMAX影厅的开业,大大扩大了IMAX在江浙地区的普及,也是IMAX电影在国内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来自这两个地方的影迷们表示,此前就一直想看IMAX电影,但无奈影厅太少,总是难如愿,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种超强视觉震撼的电影,方便多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