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佳璐受邀欢乐谷狂欢节 成内地“第一欢乐女星”

2011年06月30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佳璐受邀欢乐谷狂欢节成内地“第一欢乐女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欢乐谷狂欢节”即将在北京欢乐谷开启,7月2日至8月28日北京、成都、深圳、上海四地欢乐谷再度联动,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狂欢节。而歌手李佳璐近日更受邀成为内地“第一欢乐女星”。

  北京欢乐谷将在狂欢盛会中迎来自己的5周岁生日,值此双喜盛会开幕之即,欢乐谷策划总监王开煜先生表示,此次狂欢节与以往不同的是,将首次与7080工作室合作,把中韩音乐文化通过新娱乐体验进行深度结合,中国观众将通过现场表演了解到韩国的音乐文化,近日,主办方特邀请7080工作室签约艺人韩国著名乐队“发条橙”来华演出,并邀请同一公司中国女歌手李佳璐,作为“国内第一欢乐女星”出席发布会。

  歌手李佳璐在内地有影视剧歌后的美誉,获此殊荣离不开其与韩国电视剧和音乐人田昌烨先生的合作,2010至2011湖南卫视从韩国引进的二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灿烂的遗产》主题曲、插曲都是由李佳璐演唱,《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一直高据各大排行榜前三名不下,并获得2011最受欢迎的神曲称号。此次受邀成为“国内第一欢乐女星”,除其实力获得王开煜先生的认可外,还因其与韩国音乐文化解不开的缘分,以及有以田昌烨先生为首的幕后音乐团队的支持,王开煜先生表示,此次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将与这个团队共同策划中韩音乐版权合作、中韩音乐剧及中韩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

  据悉,李佳璐将作为第一欢乐女星,分别出席6月28日北京欢乐谷记者会,及7月2日成都欢乐谷开幕式大型晚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