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涉贪案将开庭 高潮来临前TVB高层疑内讧

2011年06月30日 08:12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涉贪案将开庭高潮来临前TVB高层疑内讧
陈志云案现已审到第六天,密友王喜一直陪他出席庭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案件本周进行至第六天审讯,有关此案的第七天审讯将于下周一续审,届时将开始传召无线相关人士出席,包括多位高层及艺人等,进入案件高潮部分。而就在高潮之前,TVB高层内讧起来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于下周一将率先现身法庭作证的无线高层李宝安,在前日审讯中,代表陈志云方面的资深大律师谢华渊当庭揭发,指李宝安一直派遣直属他的公司律师陈树鸿到庭旁听甚至笔录,认为此举可能会影响李宝安及其他无线证人出庭的证供情况。法官现场指因不知此行为是否为不当或非法,故交暂未有定夺。

  而陈志云在庭外否认亲自揭发此事,称“是律师醒目”。据悉,下周除了无线高层李保安“打头阵”出席作供外,还要传召艺人如黎耀祥、杨怡等。案件预计审讯为期20天。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黄丹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