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敖抢莫文蔚婚前最后一抱 兴奋题字:君子豹变

2011年06月30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敖抢莫文蔚婚前最后一抱兴奋题字:君子豹变
    李敖(左起)开心为莫文蔚站台,但他一见“假的李敖”唐从圣就气,他特送莫文蔚书和自己写的毛笔字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莫文蔚29日赴台为七夕情人节个唱宣传,李敖破例为歌手站台,以“人类最后一代文人写的毛笔字”写下“君子豹变,其文蔚也”,解释“文蔚”二字原自易经64卦,“像豹一样,随着岁月,变化自己的美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敖一见莫文蔚,就兴奋抢婚前最后一抱,更遗憾两人认识12年仅见两次,她邀他看演唱会,他幽默说:“我有个病,在大庭广众坐在下面灯光暗就浑身发冷,当个演讲者、说话、唱歌者,就可治好我这个病,什么都不要准备,只要准备《盛夏的果实》就好。”

  李敖经纪人郑乃嘉说:“莫文蔚完全符合大师欣赏的气质好、腿长、高、白、瘦的条件。”问到这么高调爱莫文蔚,不怕老婆吃醋,李敖说:“他老婆也很喜欢她,也会一起去看演唱会。”

  莫文蔚忙演唱会、拍戏,没时间准备婚礼,她说已和德国男友约翰内斯两个月没见,靠电话。两人佛罗伦斯教堂婚礼,她偏爱粉红、香槟色系,因在天主教教堂举行,婚纱保守,不露胸、腿,“我很纯情的。”她订婚在香港办,采中式习俗请妈妈梳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