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鄢颇被砍案13人遭公诉 凶手称自发组织犯案

2011年06月30日 10: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演鄢颇被砍一案有了最新进展。6月28日,知情人士透露说,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已将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以故意伤害罪向朝阳法院提起了公诉。

  去年6月8日下午4时许,导演鄢颇在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遭多人围堵,并身中十余刀,身上至少两处骨折。当年6月13日,自称是砍伤鄢颇的组织者,38岁的北京人王峥以及40岁的辽宁人梁俊分别在北京、深圳投案自首。随后,警方将藏匿于大连、鞍山等地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介绍,前三个嫌疑人分别是王峥、梁俊和王忆。王忆受雇于王峥、梁俊,王忆后又雇佣了其他打手。对于民间流传的鄢颇被打另有“幕后人”李小冉的前男友孙某指使,则没有任何证据。王梁两人坚称,是他们自发组织策划了整个事件,与孙某无关,原因是“老板对自己不错,想为老板出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