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色翻拍剧《党的女儿》首播 老粉丝激动"穿越"

2011年06月30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红色翻拍剧《党的女儿》首播老粉丝激动“穿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昨日,红色翻拍剧《党的女儿》在江西卫视、广东卫视、云南卫视同步首播,该剧根据1958年经典电影改编翻拍。该剧最近成为了广电总局推荐90部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剧之一,同时又被广电总局评为是今年最好的献礼片之一。首集开播,该剧就深受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议,成为献礼期间荧屏的一剂强心针。

  该剧讲述第二次国内革命时期,女共产党员李玉梅在老支书的掩护下死里逃生后,继续投入斗争的故事。该剧由著名演员王茜华、丁志诚、林静等当红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比起50年前的电影版,剧中丰富了李玉梅投入共产主义事业的前因,令整个故事在情节上更加丰满。一名年过半百的热心观众陈先生曾是电影版《党的女儿》的粉丝,多年以来看了不下10遍,昨晚他准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了电视剧的头两集后表示,“第一次看电影版《党的女儿》时,我在读小学。李玉梅就像璀璨夺目的珍珠,散发着自然持久的光芒。今天看到了同名电视剧,好像跨越了时空,我让80后的儿子和我一起看,让他学学什么是信仰。”据悉,电影版《党的女儿》作为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一部老电影曾被评为当年“观众最喜爱的国产影片”,盛况空前。如今该剧正式登陆电视荧屏,被众多网友评为“依旧拥有强大生命力的红色大片”。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翻拍好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