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线女星2度发力 章子怡看重责任 范冰冰证明演技

2011年07月0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线女星2度发力章子怡看重责任范冰冰证明演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再是大牌男星的陪衬、片酬不断上涨、足以在红毯和颁奖礼上压轴登场、只代言高端品牌、戴上帽子和墨镜便可以上娱乐新闻头条……这是做到一线女明星才会拥有的待遇。而目前国内的一线女星已不满足只当演员这一个角色,纷纷开始介入到影片的投资、创作、营销等各个环节,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扩大影片附加值。与此同时,她们也更有资本和自信独自撑起一部电影,早已成为华人影星标杆式人物的章子怡、近年迅速晋升为国内一线女星位置的范冰冰、李冰冰,今年都有新片上映,且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文艺片,而她们为新片所做出的卖力宣传,甚至远超以往任何一部商业大片……

章子怡 更看重身上责任

新作成绩单

  《最爱》

  上映时间:5月10日

  出席活动次数:70多场

  票房成绩:5760万元

过去

  “谋女郎”章子怡一炮而红后受到王家卫、李安等大导演青睐,接着打入好莱坞,晋升为“国际章”,成为戛纳电影节最年轻的评委,这些成绩是国内其他女星目前都无法超越的。此后国内媒体要想约到她的采访几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尽管章子怡后来回到国内与冯小刚、陈凯歌合作,但国际巨星范儿不变:只出席首映礼和几次比较重大的宣传活动、谢绝一切专访,不谈和影片无关的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