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选秀节目频涉“假” 网友:观众的眼泪谁来埋单

2011年07月01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选秀节目频涉“假”网友:观众的眼泪谁来埋单
喜悦“蜘蛛侠”夫妇疑似“演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中国达人秀》的走红,节目选手也广受关注,比如在《中国达人秀》中“泪动全场”的喜悦“蜘蛛侠”夫妇,有“演员”之嫌,在央视的某节目里,这对夫妇再次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而且喜悦的父亲也“放弃了化疗,来到现场”。网友们冷眼旁观:“到多个频道去晒眼泪,看得太难受了”。

  此外,还有网友直指,“菜花甜妈”也曾经是去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选手。而在上周节目中备受观众好评的胡启志,也被网友挖掘出“内幕”,“他总说自己是街头艺人,可你看他的微博,说的都是到各地商演”。

  乌达木被疑“对口型”

  此外,节目选手乌达木也陷入网友质疑漩涡中。5月29日晚,来自内蒙古草原的少年乌达木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演唱了一首思念母亲的歌《梦中的额吉》,凄凉的旋律唱哭了评委伊能静,也迅速在网络上走红。然而,在播出当晚,就有网友指出,乌达木有“对口型”嫌疑,其声线和另一位蒙古族男孩、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的巴特尔·道尔吉的演唱版本如出一辙。6月26日,《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新浪微博发表声明回击:“乌达木在上海音乐厅的现场表演是真唱,目前,节目组保留了在上海音乐厅现场录制的全部素材,现场17个摄像机位的所有录像素材均可证明乌达木的表演没有对口型,是现场真实演唱。”

  “励志”刘健强被爆生活奢侈

  除了《中国达人秀》,其他选拔草根选手的选秀节目同样饱受质疑。在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中,“我相信”合唱团的领队刘健强讲述自己在大四时放弃了中意的公司提供的工作机会,心甘情愿担当幕后“大妈”,这个故事因激情励志而博取眼泪一片,但随后有网友搜出刘健强在个人微博上大发奢侈安逸生活的图片,还爆出该选手其实早就有个人工作室。

  网友吐槽:

  观众的眼泪谁来埋单

  “我承认,我被节目感动了。但我愤怒,原来我是被欺骗了。很想问问节目组,你们能不能为观众的眼泪埋单?”

  “当家里人在看这些节目看到眼泪汪汪的时候,我都不忍心告诉他们,你们被骗了!”

  节目组回应:

  希望人性化地理解选手

  对于选手被指“职业选秀”,《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说:“在以前,平民是没有舞台展示才艺的,也没有途径改变人生。现在,为了改变命运,有些草根选手报名参加选秀比赛。全新的选手和才艺才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但是如果对选手提出这样的要求,对他们来说就太残忍了。希望网友对草根选手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能更人性化地理解选手,给他们一个改变生活的机会。选手的梦想是多元化的,但我们的评判标准相对单一。”而对于网友们依然对乌达木的质疑,陆伟表示,节目组的声明已经说得很清楚。

  最近,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频频陷入“造假门”,继“蜘蛛侠”夫妇被指身份造假后,选手乌达木也被某著名网站披露是“对口型”,达人秀节目组迅速发布声明澄清事件。有观众认为,电视节目通过这些假故事来换取观众的真感情,很让人反感,“虽然能理解电视台需要通过有看点的节目来赢得收视率,但也别当观众是傻子呀!”“别拿你的假故事骗我的眼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