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李宁2亿买断王菲合约 经纪人否认:10亿还差不多

2011年07月01日 10:3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李宁2亿买断王菲合约经纪人否认:10亿还差不多
李宁
王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方面近日传出消息,李宁即将全力进军娱乐圈,并抛出2亿元人民币成立“李宁娱乐公司”,大手笔从金牌经纪人陈家瑛那里买断王菲和陈奕迅的合约。对此,陈家瑛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完全否认李宁曾与其接触,但却否认了2亿元的价格,直言“10亿元还差不多,2亿元买断太便宜”。

  传言:

  李宁可能垄断华语乐坛

  据悉,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李宁就开始筹划进军娱乐圈。近日,他的娱乐公司终于开始准备正式运作,第一项工作就是收购陈家瑛的制作公司K's Production,直接把她旗下的艺人收购至麾下。据称,李宁会先把王菲、陈奕迅的经纪合约买断,再把两人的唱片合约放出去,成为自己娱乐公司的第一桶金。此外,据记者了解,李宁要是真的成功收购该公司,那英和伍佰的合约也将顺理成章转入“李宁娱乐公司”旗下,因为陈家瑛的公司是与台湾邱瓈宽一起合开的,那英和伍佰签约了邱瓈宽的公司。这样一来,李宁将拥有王菲、那英、伍佰和陈奕迅四大歌手,可能会垄断整个华语乐坛。

  陈家瑛:

  王菲的价格都不止2亿

  记者日前致电陈家瑛,对方用很轻松的口吻说:“他们的价格不止2亿元,(仅)王菲一个都不止,还要加上Eason(陈奕迅),怎么可能?10亿元以上才差不多。”当记者问起李宁是否会收购她的K's Production公司时,陈家瑛的回应显得很模糊,说:“很多公司都找我们谈过合作,但这种商业方面的事情在没结果之前,我不可能告诉大家,总之2亿元这个数字我没听过,其他的无可奉告。”记者随后联系上李宁方面,李宁方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没有任何计划要公布,所以不会回应任何传闻。骆俊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