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公司6亿身家内幕:用张柏芝当引子揽客

2011年07月01日 14:2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打拼了8年的后期制作公司Post Production(简称PO)早前举行扩充乔迁派对,老板谢霆锋以CEO身份现身,但老板娘却刻意缺席,表面上同“PO”毫无关系,但实质是公司的幕后推销者,揽客的绝招是找张柏芝拍广告就必须要找“PO”做后期,套餐出击。

  谢霆锋2003年以房子作抵押,投入过百万创建“PO朝霆”制作公司。在与张柏芝结婚之前,PO一直没有赚多少钱。2006年,张柏芝带着几千万身家与谢霆锋结婚,不但替他还清了欠英皇数千万债,小谢还摇身变富豪,上亿的豪宅买下,PO也得到高额的设备投入。2010年,张柏芝复出,连接四五出戏,每出戏都是投资不小的高制作,张柏芝签演出合同必须打包后期制作,这样,每出戏的制作费都在一两千万以上,尽管PO的收费高出其他公司,但为了签下柏芝,投资方都基本默认这条规则,PO在这一年营业额上亿元。 

  2011年,张柏芝接拍王晶《无价之宝》时借机穿针引线,使得该片的特效制作交由PO负责。她甚至身穿PO公司的宣传服四处出席活动,并派给周围的兄弟姐妹和助理。张柏芝古天乐主演的《最强喜事》的后期制作,最后也交由谢霆锋的公司完成。

  今年谢霆锋迎来事业高峰, “PO朝霆”制作公司积累6亿身家。2011年4月谢霆锋有了更大的野心,准备扩大公司的规模,除了影视后期制作部分,还准备开展艺人经纪和影视拍摄业务,分公司准备让妹妹谢婷婷担任CEO,并准备一年内在内地创业板上市。同年5月,“锋芝”离婚大战开始拉开帷幕。(晓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