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正式递交结婚申请 娶怀孕6个月女主播(图)

2011年07月01日 14:25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中基正式递交结婚申请娶怀孕6个月女主播(图)
郑中基递交结婚申请,正式娶怀有身孕的女友余思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女友、前有线女主播余思敏自被爆珠胎暗结后,有传她与郑中基将于年底结婚。昨天记者于婚姻注册处发现郑中基正式递交结婚申请,拖了足足半年终于还女友一个名分!

  今年39岁的郑中基(Ronald)今年4月被踢爆31岁的女友余思敏(Sammie)未婚怀孕四个月,吸引传媒蜂拥追访,其后透过经纪人公司金牌大风发表声明,承认女友怀孕,但声明中没有提及婚期,当时有报道传出两人将于年底结婚。

  昨天记者于婚姻注册处的纪录发现,郑中基于本月20日提交申请跟余思敏结成连理,在“拟结婚通知书”中,曾经跟蔡卓妍(阿Sa)密婚四年的郑中基,在婚姻状态一栏写着“离婚”,他更特别被要求在旁加签作实,而女方余思敏虽然跟有线娱乐台早已解约,但仍在职业一栏报称为“主播”。

  郑中基去年3月于记者会上自揭与阿Sa于06年1月在美国密婚,同时宣布正办离婚手续,不久就与余思敏传出绯闻,并火速成功“造人”!据悉余思敏的预产期是9至10月,相信郑中基此举正打算为出生的宝宝有个名分,特别于宝宝出生前跟大腹便便的余思敏完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