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谢霆锋签离婚协议 柏芝弟弟:姐姐流产.姐夫冷嘲

2011年07月01日 14:31 来源:汉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已决定离婚,昨日将已签名的离婚协议书交给张柏芝,待她签字后,锋芝五年婚姻将画上句号。而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近日向媒体力数谢霆锋:称张柏芝流产时,谢霆锋毫不关心,还冷嘲道:“关我屁事”。

  张豪龙称近年张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诞下长子Lucas后,霆锋的态度即180度转变,两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张豪龙透露,张柏芝在2007年诞下长子Lucas后,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谢霆锋正忙于穿梭内地与香港拍戏,张柏芝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张豪龙生气回忆:“当时姐姐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抛下一句‘关我屁事’,然后挂线!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幸好后来她把全副精神放在Lucas身上,才慢慢忘记伤痛!”

  张豪龙还称自己亲眼目睹谢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张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张豪龙透露,有一天谢霆锋再次当他面喝骂张柏芝,自己险些与姐夫大打出手。豪龙表示:“当时还好我姐姐按着我,姐姐说不想家庭破碎,还叫我不要再上她家,又说我再这样就报警。其实姐姐这么做,都是不想和霆锋分开,但霆锋不领情。”(武汉晨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