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抵宁波 香港记者包车追访 旅客凑热闹(图)

2011年07月02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抵宁波香港记者包车追访旅客凑热闹(图)
记者们在现场蹲守。
张柏芝抵达宁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7月2日电(记者 徐小勇 何蒋勇)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持续一个多月,二人近期的行踪也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本月初,由张柏芝、小沈阳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将在宁波开机。1日,闻风而动的香港和内地媒体在宁波机场苦等一天,晚上8时40分左右,两地媒体一干人等终于等到了从广州飞抵宁波且“全副武装”的张柏芝。

  下午1点30分左右,本网记者到达宁波机场。在机场港澳台出口,4名操着粤语的年青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其中一位姓金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来自香港的媒体记者,因为收到消息称张柏芝将于1日下午乘飞机抵达宁波参加《河东狮吼2》的拍摄。为了第一时间掌握张柏芝的行踪,金先生与另外几名香港同行昨天就坐飞机赶到了宁波。

  记者了解到,来自香港的金先生和他的香港同行今天包下了一辆车子,待张柏芝抵达宁波后,他们将一路跟随她到拍摄现场。

  在记者与香港媒体记者闲聊的时候,来自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的二名娱乐记者也走了过来,共同分享大家所掌握的关于张柏芝行踪的信息。

  随着机场广播传来香港班机抵达的消息,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长枪短炮,对准旅客出口。但是,直到香港飞抵宁波两个航班上的乘客全部步出机场,大家期盼的张柏芝还是没有出现。

  下午4点左右,香港的媒体记者收到了一条其同事发自香港的消息,称张柏芝这个时候才刚从其香港的居所出发,他猜测张柏芝很有可能过关之后,从深圳乘飞机飞抵宁波。

  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等待,深圳飞往宁波的班机如期抵达宁波机场,不过张柏芝还是没有出现。大家在查询了航班进港安排后,将宝押在了之后从广州到宁波的航班上,若届时还是不见张柏芝就打算打道回府。

  8点40分左右,从广州飞来的航班抵达宁波机场。不多一会儿,一名身穿绿色卫衣加牛仔裤,戴着帽子、大耳机和口罩的女子在一男一女的陪伴下率先走下客运电梯。虽然一路低着头,不过还是有记者认出那就是张柏芝,相机快门的“咔嚓”声随即响起。

  对于记者的“围追堵截”和发问,张柏芝始终不作响应。现场的旅客看到明星,也凑上前去看热闹,现场情况混乱,险象横生,最后在助手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柏芝登上了一辆由剧组安排的座驾,之后迅速离开了机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