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结束居家软禁 重回社区完成服务工作

2011年07月02日 10:4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赛·罗韩结束居家软禁重回社区完成服务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监狱床位紧张而被判居家软禁的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当地时间6月29日重获行动自由。

  据洛杉矶警察局介绍,警方当天上午9时20分走进罗韩的住处,为她解下了记录其行踪的电子脚环,整个过程只用了大约15分钟,罗韩非常配合。一小时后,警方宣布不再监控罗韩的生活起居,持续35天的居家软禁正式结束。

  不过,从法律上说,罗韩并未真正获得自由。她目前仍处于缓刑期,必须重新回到社区,完成剩余的社区服务工作。

  2007年,罗韩因酒后驾车被捕。今年初,她因在加州南部一家珠宝店偷走一条价值2500美元的项链,被判处120天监禁。由于监狱人满为患,法官准许她以居家软禁代替入狱服刑,时间为5周。此外,她还要完成480小时的社区服务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