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性感战衣+劲歌热舞 动作劲爆很惹火(组图)

2011年07月03日 12: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舞不停

劲歌放送

秀性感战衣

动作撩人

  性感战衣+劲歌热舞与歌迷狂欢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来到广州体育馆,由于现场早早人满为患,20时10分演唱会就正式开锣。一整晚,蔡依林充分施展其舞后魅力,大部分时间都在劲歌热舞,前5首歌更是每首都极速更换一套性感战衣,不仅大晒丰满胸部及小蛮腰,而且一连串惹火动作也引得现场尖叫不停,而她与著名VOGUING舞蹈大师Benny Ninja合跳的“软骨功舞步”,更令歌迷叹为观止。

  文/记者 苏蕾 图/邵权达

  百变:极速换装十多套

  昨晚,当少数歌迷还在排队入场时,舞台上巨大的球形屏幕中出现了蔡依林的仿真头像,宣告演唱会正式开始。开场组曲照例是蔡依林的“换装秀”,在阴暗灯光中,身着发光短裙的她从打开的球形屏幕中步出,带来《花蝴蝶》的劲歌热舞。此后的几首歌,她每唱完一首都会借舞台机关暂时消失,疾速换一套性感战衣:银色垫肩流苏短裙、贴身白色洋装、白色锥形纱裙、红色激光裙、花朵蓬蓬裙……炫目的造型配上惹火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此后,白色羽毛装、金色低胸裙、黑色太空裤等都同样吸引眼球,总计十多套服装配合充满戏剧感的假发、头饰,让“舞娘”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变天后”。

  辣舞:动作劲爆很惹火

  演唱会一开场,蔡依林就迅速进入状态,劲歌热舞毫不含糊,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华语歌坛的“舞后”地位。伴随着一首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只见她时而在升降机上性感爬行,大秀“事业线”,时而与半裸男舞者大玩暧昧,而与著名VOGUING舞蹈大师Benny Ninja合跳的“软骨功舞步”,更以一系列高难动作令观众席不断爆发出不可思议的赞叹声。

  一整晚,蔡依林大部分时间都在舞动,31岁的她和两年前相比,更加魅惑,气场也更足。“广州,把你的最大声音给我!”“我为你们跳得很卖力,你们也要和我一样好不好?”在马不停蹄边歌边舞之余,蔡依林也不忘与观众互动,并迅速得到观众的热烈回应。

  扫描全场

  体育馆变超级夜店

  舞台也是昨晚演唱会的一大看点,看不到例牌的乐队,超大球形屏幕和一个带楼梯的升降子舞台科技感十足。伴随着一首接一首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劲爆舞曲,偌大的广州体育馆变成了一个超级夜店。在蔡依林换装间歇,DJ更直接在空中舞台打起碟来,令时尚电音充斥全场,不给气氛丝毫降温的机会。之后一首《特务J》,蔡依林以热裤造型亮相,手握皮鞭,酷感十足……不过,对于还没进入疯狂状态的观众,蔡依林显然还不满意,她说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派对,并问歌迷这个场馆有没有限制一定要坐着。在偶像的号召下,歌迷纷纷HIGH起来,而当耳熟能详的《无言以对》、吸引眼球的《舞娘》、俏皮轻快的《马德里不可思议》一一唱响,全场一直保持“沸腾”的状态。

  经典情歌引发合唱

  演唱会前半段的一首《爱情三十六计》,蔡依林就号召粉丝和自己一起合唱;到了《天空》,全场歌迷主动地一起应和,并越唱越大声,在副歌部分终于爆发成万人大合唱;当蔡依林号召全体歌迷起身后,一首《倒带》更从一开始就是全场大合唱,观众席一眼望去全是舞动的荧光棒,蔡依林则成为了超级领唱……整晚最煽情的时刻出现在大屏幕上配合VCR出现蔡依林的心声:“虽然我总是被人讨论,虽然我总是有是是非非,但爱跳舞的意念已经强大到足够支撑我……我偶尔也会想回到音乐盒里,我也需要被保护的感觉……”紧接着,当《我知道你很难过》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观众和出现在半空中的蔡依林一起唱响了她这首成名曲;而当《你还爱我吗》歌毕,更有男歌迷疯狂大喊:“我爱你!

  再次翻唱王菲旧歌

  虽然广州演唱会没有上演双J合体,但一周前,蔡依林在香港红馆演唱会上翻唱王菲的《暧昧》燃点起广州歌迷对她在广州同样献唱粤语歌的期望,而蔡依林也在微博上公开征集歌迷意见。昨晚,一组旧情歌之后,谜底揭晓——蔡依林翻唱了王菲《给自己的情书》。清楚的咬字、标准的发音,瞬间拉近了蔡依林和观众的距离,全场欢呼成片。“从香港演唱会开始,我就一直唱粤语歌,有越唱越上瘾的感觉。大家可能留意到,我翻唱的都是王菲的歌曲,因为她是我的偶像。”蔡依林的大方分享,让歌迷更加受宠若惊,而她一整晚的百分百投入,在演唱会结束后,还让不少粉丝回味无穷、津津乐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