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宫2》8月开拍 于正:穿越过时续集玩“变脸”

2011年07月03日 12: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曾俊)备受《宫》的粉丝们关注的《宫2》已定于8月开拍,名字定为《宫锁珠帘》,明年1月将和观众见面。编剧于正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续集将不再出现晴川一角,杨幂饰演的女主角怜儿将分别与冯绍峰、何晟铭分别展开一段爱恨,“穿越已经过时了,新戏中的‘变脸’绝对值得期待”。

  虽然保留了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的黄金组合,于正却称续集中的主要角色会发生明显变化,“除何晟铭继续扮演雍正之外,冯绍峰留在了现代,晴川的故事也不再延续”,杨幂则转而出演新人物,被雍正看中成为熹妃后,在深宫后院的各股势力中步步为营。而演员方面,新演员袁珊珊加盟,并与杨幂展开一段复杂的对手戏。

  于正说:“续集中还会加入‘换脸’这种新元素,有些演员同时要在两个角色中身份互换,很有挑战性。穿越已经过时不想再玩了,‘换脸’绝对是值得期待的重头戏。”而对于当红的杨幂、冯绍峰等人的片酬,于正不愿多谈,只表示就差最后拍板签合约,“除非他们太贵或者档期又有新问题,杨幂和何晟铭肯定不会错”。

  此外,续集中专门聘请研究清朝礼仪的大学老师担任顾问,于正直言对戏里的礼仪规矩也会更加苛刻:“像‘皇阿玛’这种叫法其实错了很多年,我目前也在犹豫要不要在续集中更换,毕竟去挑战观众的习惯有难度,如果做得太正统会不会大家又觉得不好看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