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泳豪苦等杨思琦回心转意:我愿抚养她的孩子

2011年07月06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泳豪接受杂志访问时再度落泪

  杨思琦宣布与李泳豪分手后,有传杨思琦移情中学同学、富商Andy,而且她已怀有两个月身孕,不能再回头。日前,李泳豪接受某香港杂志访问,表示杨思琦向媒体发表单身宣言后才以短信形式通知他,令他一时间不能接受现实。虽然对方被传怀孕,但是李泳豪仍痴心地表示:“如果她是真的有了,我也愿意娶她,甚至是抚养她的孩子!”

  相信对方仍爱自己

  日前李泳豪接受专访时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好无奈,我怕身边有人影响她,我好想帮她,我好想挽留,但她这几天来都不肯听我电话,不回我信息。”

  据知,杨思琦曾向李泳豪亲口承认因“一时糊涂和别人在一起,有了两个多月的宝宝”,但李泳豪仍未死心,他对记者说:“如果她真是有了,又肯回到我身边,我依然会接受她,有谁没有做错过呢?我真的是很喜欢她。我可以原谅她,可能这次是个考验,过了这一关,我和她就会一直走下去。”

  由于分手提得突然,李泳豪至今不能接受:“她几天前还说很想我好爱我……我很担心她,不知道她能不能受得住媒体的压力,她每天看这些(新闻),钻牛角尖,人会很混乱,影响到胎儿就不好了。如果我知道这个女人不再爱我,我可以很快死心,但我知道不是,很难向人解释为什么我知道不是,但相处这么多年来,我知道不是。”

  李泳豪一边哭一边继续说:“她传过一条短信给我,令我很感动,她说:‘你要坚强开心,开心面对所有事,就算我离开你,我永远都还是这么爱你,你要乐观面对所有事,虽然现在我们不可以再在一起,但是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给我,千万不要再这么不开心。’”

  收到情敌示威短信

  有传杨思琦离开李泳豪的原因与其家底丰厚的中学同学Andy Ng有关。记者问李泳豪与Andy是否相识,他强调从未见过对方。Andy上周曾在微博上发表胜利宣言:“我相信我一定能让她幸福。”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数日前传了一条短信给李泳豪,向李泳豪示威,内容大致是感激他照顾了思琦多年,“那个人承诺会好好对思琦,还嘱咐泳豪可以早日找到爱他的女人。”

  此外,有指杨思琦的家人向来对收入微薄的李泳豪有微言,记者一问起李泳豪与杨思琦家人的关系,他脸色一沉:“不说,我不想说些攻击别人的话。”   (阿文 刘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